他永远是我的人生导师🙏🏻

宇宙ポテトPOTAGE:

朋友们现在就真的只剩下all几套的问题了,激动得到现在都在手抖。最近真是在现实生活的泥潭中苦苦挣扎,几乎感不到出路,这时候出消息说救赎也不夸张。每当深陷其中的困境以我目前的力量无法解决时,往往连提起的精力都没有,现在,那一线光明,不为别的,他永远都是我的人生导师,不是指用语言和文字教会我什么,而是处理和面对困境的做法,默默做好再用成品说话而不多解释的爽快帅气,他如明镜般为世人提供的反射,我不再畏惧一切过度诠释,是他,是他,是他,再细腻敏感都不算偏激。要战斗,要拥抱自己,要爱。我每天自我厌恶癌末期,但他说要喜欢上和努力接受自己,你们听听啊看看啊,他声嘶力竭表达的那些话。我语言表达能力已经崩了今天也是爱着刚老师的一天。

评论

热度(9)